close

經由在地高雄朋友的介紹,讓我第一次喝到台灣第一涼茶「十八味」,就愛上了它

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,聽到「十八味涼茶」就字面上解釋一定是涼性會傷身體的東西,

 

孕媽咪怎麼可以喝呢???

一定是很苦的中藥,小孩怎麼敢喝呢???

 

不過聽到店家詳細的介紹及朋友熱情推薦後,我就開始了每天都泡一杯十八味來喝(正常是每天2~4包,約500~1000cc),因為懷孕第一次的時候,我有便秘和小腿水腫的情況,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,順便也讓一歲半的老大跟我一起喝

1y4m-horz-1.jpg

 

我是從懷孕3個月後開始喝(店家建議),它真的是神奇的養身茶ㄟ

 

讓我在孕期沒有便秘,也沒有水腫的困擾,

更沒有皮膚暗沉和孕斑的問題

 

後來詢問店家客服及上網搜尋資料後才知道,

其實啊...那是因為肝臟還有腎臟是健康的狀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肝臟排毒功能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腎臟利尿功能好
整個孕期就沒有甚麼大問題了

 

孕媽咪必須知道的常識就是
便祕可是傷害我們肝臟的最大兇手呢
因為...大便是毒素...毒素排不出去...就好比把腐敗的東西長時間放在體內...OMG


茶包沖泡方式簡單又方便,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的媽媽

 

description0001 new.jpg
 

想喝冰的可以直接將茶包泡開,待涼後再放進冰箱冷藏,隔天喝味道也沒變喔

 

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買熬煮好的瓶茶,冷藏可放7~10天,冷凍可保存30

 

 

十八養身茶現在可是我家每日必備的養生飲品

老公喝可以顧肝、降火氣

小孩喝可以解渴(不含糖)

自己喝可以變年輕、變漂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ri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